查看更多

欧yeah

partner(七)伞修

食用说明:

*建议大家养肥了看
*纯食伞修,文中也许会出现其他cp,但大多都是暧昧向。
*手速渣,更文慢,勿喷。
*本文HE,争取多甜吧,毕竟虐点太低。

前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Chapter7

自从autumn跟国家队的混熟之后,竟然不小心开启了垃圾话max的模式,那垃圾话喷的啊,叶修都表示自己接受无能,当然他不会公然表达出来,还特别怀念能够有个可以和自己旗鼓相当的人互喷。

 

 

这不,两个人趁着国家队其他人在训练时,手痒问魏琛要了几个兴欣的人开了个副本。

“哎哎,不要牧师啊,队伍里那个牧师快自己退,别让哥亲自来啊!”

“是是是,咱叶修大大手残,大家不要劳烦他大驾啊。”

“呵呵,A大大,最近很嚣张啊,等会不要叫我救你啊。”

“当然不会啦,毕竟你日理万机嘛,不过先说好,最后一击,一,定,是,我,的。”

跟在两人后面的兴欣公会的三个人一脸蒙蔽,本来听说能和叶修大神一起开副本很开心的,不过现在这个是什么情况?而且叶修大神喷垃圾话就算了,毕竟大家都习惯了,可是这个人是谁啊?竟然跟叶修互喷还不落下风,听着也不像是职业圈的大神啊,叶修大神什么时候这么亲民了?

 

 

“走着。”叶修招呼着几个人进了副本。一路上推进的都很顺利,毕竟魏琛给的几个人虽然在职业大神面前是不够看的,但是在平常玩家里也算是高玩了,操作也不错。但这三个人表示跟在叶修大神和这个神秘的大神后面,我们真的不是在划水吗?

只见冲在最前面的两个人,一会东开一枪,一会西戳一矛,动作迅速,却招招致命,不见有遗漏的,而后面的三个人只能适时的加个小补刀,免得显得自己跟没用~~~~(>_<)~~~~。

终于到了最后的大BOSS,三个公会的人默默退后了一步,将战场留给了两个大神。

荣耀里神枪手和战斗法师背靠着背,手中的武器闪着技能加持的光,人物的衣着随着虚拟的风轻轻摆动,整个画面都显得很和谐。然而耳机里传出的两个操作者的对话却显得不是那么美好。

“等会哥拿到最后一击,你可不要哭鼻子啊。”

“放心,你没有机会的,最后一击是我的,倒是叶修大大不要最后输给一个无名之辈而难过啊。”

“呵呵,数到3,就开始喽。”

“OK,1,2”还没等到autumn数到3,一旁的战斗法师就冲了出去。

“我去!叶修!你个不守信用的家伙!”

“我可没说我也会数到3啊,是你太笨啦。”

战斗法师加了buff的技能落在BOSS身上,BOSS的血瞬间就少下去一节,还没等技能的光消失,紧接着神枪手远距离的流弹就飞了过来。接下来的时间里就看到在两个人亲密无间的配合下,BOSS头顶不停的冒着失血的“-”。

站在一旁的玩家不禁感叹:“这,这简直就是单方面虐杀啊!”

 

 

很快BOSS就到了红血的界点,叶修操纵着战斗法师后退,免得受到波及,而远距离的autumn仍然举着手中的枪,等着BOSS只剩最后一滴血。终于两个人等到最后一刻,只见战斗法师的伏龙翔天和神枪手的巴特雷狙击一起落在了BOSS身上,不过系统提示里显示的是:我的脸呢(叶修操作的账号)获得最后一击。

“哈哈,小子还是太嫩啊,不过已经不错了。”叶修拍了拍身边的autumn,忽略他难看的脸色,开始分配掉落的东西。

“我去!这系统TMD肯定在逗我,我们明明是一起发的技能,怎么这样,难道系统也看你是大神,所以欺负我这个无名小卒吗!”autumn回过神来,但仍不愿接受这个现实,生气的大叫。

 

 

还在一旁认真训练的国家队的几人瞬间看了过来。

“好啊,你们两,趁着我们训练竟然敢摸鱼!”离他们坐的最近的张佳乐伸过头来看到两人屏幕上熟悉的不要再熟悉的荣耀副本界面,一脸生无可恋。

“这不是看你们辛苦,哥帮你们训练训练你们公会的新手嘛!”叶修一脸的理所当然。

“这难道不是你自己徇私舞弊吗!而且你敢说你是在训练我们公会的,而不是你们兴欣的!不行,不公平,我们可爱的蓝溪阁小朋友们还等着我呢,我要求去网游里帮他们。”黄少天在一旁抗议。

“哎呦,没看出来啊,黄少竟然还会用‘徇私舞弊’这个词,不错嘛,不过呢,抗议无效,你给我好好训练,不然别输了比赛让你们蓝溪阁的小朋友们看不起。”

喻文州按住还想跟叶修争得黄少天:“少天,好好训练,不过叶领队啊,我们第一场要比赛的对手的资料你有准备好了吗?”

“哈哈,我马上整理。”叶修也收敛起来。

 

 

不过一旁的autumn可不干了:“不行,再来一次副本,这次最后一击肯定是我的!”

“哎,年轻人啊,不是我打击你,再来几次,你都拿不到的。”叶修故意气autumn。

“哼,叶修大大很嚣张啊,看来今天的晚饭只用给沐橙坐就可以了呀。”autumn摸了摸下巴,笑的温和。

“不不不,刚刚肯定是系统的错误,那个最后一击肯定是你的嘛,系统怎么最近老是出问题呢?呵呵,A大大你这么厉害,我怎么比得过呢。”叶修一听晚饭没有了,马上赔笑的一脸狗腿。

“对嘛,这才对。”autumn笑的更开心了。

坐在一旁的张佳乐捂脸,这还是自己认识的老叶吗?这么狗腿。

而坐在autumn一边的沐橙笑眯眯的看着自己的屏幕:最近的叶修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呢。:-D

——————————————————TBC———————————

本来打算写一个清明的悼念文的,没想到虐点实在太低了,只能把两个人一起战斗的情景放到了正文里。祝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1)
热度(21)
©欧ye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