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欧yeah

Partner(一)伞修

食用说明:新人一枚。。。。。(>^ω^<)喵,纯食伞修,文中也许会出现其他cp,但大多都是暧昧向。手速渣,更文慢,勿喷

cheapter1

   “叶修,你快点,不然一会又要听少天念了。”沐橙一边打开叶修的房门一边催促他。

“等会,马上好。”叶修一手拿着烟,一手在电脑键盘上缓慢移动。

“你怎么还在玩电脑,快点!”此刻的沐橙也不管什么荣耀女神的矜持了,插着腰站在叶修身边。“恩?!秋木苏?你怎么把这张账号卡也带来了?”

叶修将账号退出,看了看站在身边疑惑的沐橙,“沐橙,想不想看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一起站上舞台?”

“哈?什么?”沐橙惊讶的看着叶修,此刻的叶修仿佛回到了当时那个即使住在简陋房屋中,却有着无限热忱的男孩。

叶修将电脑关机,轻轻摇摇头:“我们走吧。”叶修自顾自的拿起放在一旁的行李,打开门。沐橙看着她的背影,突然湿了眼眶,当时那个栗色头发的少年和黑色头发的少年头靠着头,在电脑前奋斗的样子,仿佛还是昨天的事情。

叶修走出去后发现沐橙没有跟上,回过去,问:“怎么了?”沐橙赶紧擦擦眼角的泪珠,“没什么,我们走吧。”两人并肩走向酒店门口的巴士。

“叶修,让我们全车人等你,你好意思吗?我们可是分分钟几十万上下的人,你这样浪费我们的时间,说,怎么赔偿我们啊!!!!”一上车黄少天的连珠炮就向他们射来。

“得了吧,大不了补偿你加练一个小时,怎么样?满意了吗?”叶修在座位上坐下,马上点起一根烟。

“喂喂,车上禁止吸烟啊!你不想长寿,我们还想多活几年呢!你知不知道你吸一根烟,我们就要……”

“文州啊,你还管不管了,我觉得我们最后不是吸我的烟死的,而是被他烦死的。”

“喂!你说谁烦啊。”黄少天瞬间炸毛。被一旁温柔笑着的喻文州挡住。“少天,坐好,马上车要开了。叶队,我还是要提醒你,吸烟对身体不好,你还是注意一下吧!”

“啧啧,文州啊,你这么一脸微笑的和我说这个,怎么让我这么汗毛直竖呢!”叶修揉揉手臂。

喻文州笑了笑“人都齐了吧,那师傅,我们开车吧。”大巴带着众人驶向机场。

    国家队的所有人坐在候机大厅里等待。

   “你们说我们要不要集体先学个英语,不然我们队这么多垃圾话往那一摆,他们也听不懂啊,别到最后影响了自己人。”云秀本来和沐橙坐在一旁嘀嘀咕咕,时不时一脸奸诈的看着众人。

   “说的很对啊,向黄少天这样的需要的就是英语十级啊!如果他让世界荣耀联盟都为他修改规则,那绝对是改变世界的男人啊!”方锐在一旁接话。

   “喂喂,怎么光说我啊,怎么不说叶修,他的垃圾话水平也是需要英文来发挥的好吗?!我看到最后那些外国人都想拿纱布封住他的嘴了吧,哈哈啊哈哈,想想那个画面,真是相当精彩啊!第二天联盟的报纸标题就是:斗神叶修同志在国际赛事中惨遭封嘴,哈哈哈。”

   “呵呵,少天,你好像忘了,我是领队,是不上场的哦,话说最近你话又多了,我都要怀疑是不是你生出来的时候就话腺发达啊。”叶修懒洋洋的靠着椅背说。

“滚滚滚,话腺是什么鬼?叶不修,你肯定生物没学好。本剑圣不和你个学渣一般见识。 ”

   “呵呵,说的好像你是学霸一样,小学毕业没?要不要哥教教你英文字母怎么念啊。”

    沐橙一看被黄少天这么一搅大家都偏离主题了,赶忙拉回来:“好了,好了,我们还是讨论一下,我们到底要不要学学英语啊?”

   “那个,我想说其实联盟已经帮我们配了一个翻译,但毕竟我们有十几个人,翻译不可能都照顾的过来,所以呢,学英语还是很有必要的,至少一些通常的用语是有必要学的。”喻文州正经的回答。

“恩恩,文州说的很有道理啊,那这件事就交给你办了。”叶修在一旁漫不经心的说。“我看你是想压榨队长的劳动力吧。”“啧啧,这都被你看出来了,不容易啊。”

     看看他们又要开始互喷垃圾话,文州马上止住:“那好,我会和张新杰商量在你们训练的时间里空出一段来学习英文。”众人点点头,继续各干个的事情。

    等到快要登机了候机厅的人也渐渐多起来,有一个人拖着行李从国家队坐的位子间穿过,一不小心打翻了沐橙的瓜子。那人马上弯下腰去捡,嘴里道歉忙说对不起,沐橙也忙弯下腰去捡,两人一起抬头,看到对方的脸时,沐橙整个人都愣在了原地。

—————————————————————

啦啦啦,伞哥上线啦!

评论(1)
热度(35)
©欧ye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