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欧yeah

汪(伞修)

食用说明:

*宠物拟人,没养过宠物,全靠BD

*包子视角,全篇流水账,文笔见谅

*伞修only,一发完结

 

       我家叫兴欣宠物会所,就是现在很流行的可以让小女孩们来撸猫撸狗的地方,因为开在网红店集聚地,所以每天的生意都不错,从我们老大总说“这一天天的我毛都要被撸秃了”,也可以看出每天光临我们家的人挺多。

 

      噢,你问我是谁?

 

       那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包荣兴,不是包容性,你可以叫我包子,是一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水瓶座金毛,虽然我老大说我不太像金毛,反而像哈士奇,哼,别以为我不知道别人叫哈士奇二哈,老大只是还没认识到我的内在美。

 

       别再问我老大是谁了,其实我自己也不太清楚,之前他们都叫老大叶秋,现在却叫他叶修,我也不知道哪个是他真名了。听我小弟说,老大有个双胞胎弟弟叫叶秋,他们之前都是有钱人家的宠物,为了阻止弟弟离家出走,老大毅然决然的趁着弟弟睡着,叼着弟弟囤了一个星期的狗粮跑了。

 

       我真是太佩服我老大了,我都没有离家出走的勇气,而且做有钱人家的宠物不好吗,好多会所的伙伴们都期待能够被主人领走呢,等我有机会一定要问问老大原因。不过从我的角度来看,老大被找到后不愿意回去是因为我们的会所门面——苏沐秋,秋哥是老大来之前最受欢迎的了,我觉得是基因问题,毕竟蝴蝶犬那么聪明而且长得还好看,不过秋哥说他不是纯种的蝴蝶犬,所以刚生下来就被扔了,杂交的蝴蝶犬还能像秋哥那么好看,真是不简单,嘿嘿。

 

      不过正是因为秋哥的颜值,老大才被吸引捡了回来,虽然秋哥反复强调是老大死皮赖脸的跟着他回来的。之所以叫老大是老大呢,是因为自从老大来了之后,整个店里最受欢迎的就变成了老大和秋哥,但毕竟秋哥一直在这边,所以那些小姑娘来了更多的往老大那边凑了,其实也没什么差别,毕竟秋哥和老大总是待在一起。为此我还问过老大受欢迎的原因是什么,毕竟在我看来,老大每天只是懒洋洋的坐在那里都能吸引一群小姑娘。

 

       老大说他天生丽质难自弃,虽然之后被秋哥追着打了一路,说他不要脸,但我觉得还是挺对的,我决定向他学习,找一个美丽的另一半,这样我的下一代也能和老大一样受欢迎了。

 

       说到下一代的问题,最近我们家好几个兄弟被做了惨绝狗寰的绝育手术,本来秋哥也要做的,但是因为长得好看,店长陈果小姐姐想找找有没有合适的小MM繁殖下一代,所以暂时还没做。因为这个秋哥这几天好像都不开心,小MM不好吗,体贴温柔?我问了我罗辑小弟,他白了我一眼,哼,小弟这个柯基小短腿,还敢忤逆我!

 

       不过虽然我觉得小MM挺好的,但是为了让秋哥开心,我们决定背着老大和秋哥启动代号为“拯救门面秋哥”行动,他们知道后肯定很感动,我保证。

      方案一,让陈果店长忙起来忘记帮秋哥介绍对象这事,所以我这几天都在到处捣蛋,让陈果店长忙着收拾店里,当然如果之后我没有被揍就更好了,虽然之后我被断了一天的食物,但是为了秋哥的幸福,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好饿啊,我好惨啊。不过老大看我太可怜了,分了一半的他的食物给我,不愧是我老大,还是体贴我的。(假装看不到老大去抢秋哥盆里的食物)

 

       方案一失败后,我们启动了方案二,让唐柔假装秋哥的女朋友,这个方案还没有开始实施就被扼杀在了摇篮里,因为我的小伙伴们都说秋哥天天和老大混在一起,两个人你追我赶,滚来滚去,中间还能插进另外一个吗?连秋哥的妹妹沐橙姐有时候都觉得这两个哥哥基基的。有吗?难道整个店里只有我没有这么觉得吗?

 

       这两个方案失败之后,我们暂时想不出其他好办法了,知道有一次我突然听到来店里的小姐姐说什么看到自己喜欢的男生和另外一个男生手牵手了,自己是不是应该要放弃。我灵机一动,觉得既然老大和秋哥关系这么好,那么是不是让他们假装亲密去陈果店长面前溜一圈,就能让店长放弃给秋哥介绍小MM的想法。

 

      然而还没有等我把这个想法告诉老大和秋哥,陈果店长就放弃了。据其他小伙伴告诉我,好像是陈果店长有天撞见了秋哥和老大干了什么事情,具体是啥我们也不知道,我们也不敢问。我只知道之后秋哥和老大真的和连体婴儿一样,而且动作越来越亲密,相互舔鼻头都被我撞见了好几次。

 

       不过,我一直有个疑问,边牧和蝴蝶犬生出来的下一代是不是很好看?

 

(END)

 

PS:因为是包子视角,所以整篇文无厘头,最后的问题也是无厘头的,嘿嘿。

   其实就是想养宠物了—-—


评论
热度(18)
©欧ye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