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欧yeah

驾=嫁?(伞修)

食用说明:

*CP伞修only,短篇一发完

*私设多如山,OOC预警

*伞哥存活,已确认关系设定,时间线世界赛之后

       叶修之前都是在役选手兼战队的队长,退役后又被拉去做了世界荣耀赛的中国队领队,一直没时间去考驾照。但毕竟平时他就是个死宅,除了荣耀女神召唤他去打比赛和偶尔出去买包烟,没有什么需要开车的地方,即使需要用到车,也都是苏沐秋给他做了专职司机,他也懒得去考那么一张证。

       现在一切任务都卸任了,回了趟家后,美其名曰是父母觉得既然要成家立业,房子车子都要有,那车子得会开呀。其实是叶秋这段时间接任了苏沐秋的职位,每天接送他哥去公司,公司偶尔外派给他任务还要给混蛋哥哥配个司机,你看哪个公司刚入职的职工有这个待遇的?

      于是忍无可忍的叶秋果断的给他哥办了个驾校培训,叶修知道后抱怨说:“有这个时间我还不如去陪我的荣耀女神呢。”苏沐秋留在兴欣做技术人员,两人分居两地,只能每天靠晚上工作结束后的视频通话联系感情,苏沐秋只能在视频通话里笑着安抚他:“你是该去学个车啦,毕竟现在没房没车是娶不到老婆的。”

     “哈,是谁说要一辈子给我做司机的,现在转变阵营也太快了吧,笨蛋弟弟给了你什么好处?”叶修虽然已经接受了要学车的事实,但是对待沐秋该撒的泼也得撒。

      “别老叫叶秋笨蛋,我看你也没聪明到哪去,学个车还要哭天抢地的,能不能有点身为荣耀心脏大师的自知之明。”苏沐秋早就看出来叶修已经接受了,所以笑他朝着自己撒娇。

     “没爱了,苏沐秋,没想到你竟然这样对你亲爱的老公,你这样,我是不会娶你的。”叶修从床上坐直身子,假装一本正经的说。

     “没事,我娶你就成,毕竟我现在有房有车,你啥都没有。”苏沐秋对待叶修的没皮没脸已经习惯了,想当然的调戏回去。

     “……”

 

       顺利考完科一后,叶修的练车生活从此开始,然而谁都没有想到的是,手指这么灵活的叶修同志在面对用脚踩刹车和油门的时候,简直就是残疾人一样,练了两天的车,叶修平时走路脚都在抖,让叶秋好不容易逮到了机会,好好嘲笑了一番。

     “你说我一世英名,都毁在了学这四轮玩意儿上了,要是现实生活中也和荣耀一样就好了,那还用得着汽车!”“瘫痪”在床的叶修忍不住对着视频中的苏沐秋抱怨。

     “哈哈哈哈,叶修,没想到你也有这么一天啊。”苏沐秋开心的接受这叶修对自己孩子气的撒娇,口不对心的说。

      “连你也嘲笑我哈,等下次见面好好收拾你。”没得到爱人的安慰,反而是被嘲笑了,让叶修更加身心俱疲。

       “好啦,你自己注意安全。”苏沐秋看着这样的叶修忍不住想要摸摸他的头,语气也软下来,“我看网上那些学车的还有撞树上,开沟里的呢,旁边的教练拦都拦不住,你还好了呀,一开始肯定会….”

     “好了,好了,哥是要听你这安慰嘛。”叶修打断苏沐秋的长篇大论,把头埋进枕头里,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苏沐秋难得看到这样的叶修,心里软的一塌糊涂,可惜不能马上飞到叶修的身边抱抱他。当然他心里其实清楚,在外的叶修哪会像视频里这样柔软呢,他可是荣耀心脏大师啊,对外才不会将自己的软弱暴露出来。一想到叶修的这一面只有自己能够看到,苏沐秋的心中就禁不住美滋滋,觉得自己还能再去荣耀里抢两个BOSS。

 

       虽然学车的过程很艰辛,但好歹叶修不管在哪个方面,都还是挺幸运的,科二科三都一次通过,就等着考了科四拿本本了。

       当然能够在科三考完一下车之后就看到两个多月没见到真人的苏沐秋的时候,叶修觉得今天是个值得载入史册的日子。

     “怎么,这么不放心我,还来看我考试呢,我谁啊,能不过吗?”虽然心里其实还在刚刚考试的紧张中,但是面上绝对不会显示出来的叶修笑着对苏沐秋说。

       苏沐秋走过去抱抱叶修,忍不住还是想对眼前这个人泼下冷水:“少自作多情了,我来B市是代替老板娘来联盟开会的,只是听叶秋说你今天考科三,所以顺路来看看你。”

     “走走走,我今天过了科三,心情好不跟你计较,吃饭去。”叶修将手钩在苏沐秋背上,整个人靠着苏沐秋,带着他往前走。

       苏沐秋已经习惯了这人走没走样的样子,笑着扶住他的腰:“怎么,你请客吗?”

     “那,当然是——”叶修举着手中的身份证,指向了苏沐秋“你请客啦,你不是说你有房有车,要娶我的吗,这饭当然是你请啦!”

        苏沐秋笑得一脸无奈的看着叶修,说:“行行行,爷上辈子一定是欠你的,从15岁把你捡回去,包了你多少顿饭了,也不差这么一顿。”

 

       苏沐秋在B市呆了三天就走了,而叶修的科四正好是三天后考试,没能亲眼见证叶修拿证,虽然很遗憾,但是苏沐秋准备了一个礼物送给叶修,让他考完后上荣耀签收。

     “什么东西神神秘秘的,还要上荣耀签收?”叶修嘴上说着不在意,但一考完就就近找了个网吧登陆了荣耀,刷了退役后新练的号进入。

       苏沐秋正好拿着“秋木苏”在线,看到了叶修的号上线,与他进行交易。

      叶修看着电脑上显示的提示框:好友秋木苏请求与您交易武器“蛟龙”。

       交易之前是看不到物品的形态的,但看着提示,应该是苏沐秋给自己新做了个武器。叶修心里浪起来:看到没有,我男朋友德才兼备,给我做的新武器,你们都没有这待遇。

       喜滋滋的点击同意后,点开背包看自己的新武器,叶修开心不起来了。

       这是什么!!!!一辆汽车,还是可以变形的坦克车,苏沐秋!你要有这闲工夫在荣耀里浪费材料调侃我,还不如给我正正经经的做个武器呢!而且这是什么名字,明明是路上开的,为啥要取一个一听像船的名字!

       叶修连在游戏里私戳都省了,直接弹了个微信语音给苏沐秋:“什么意思?”

    “看到了?”即使透过语音也能听出来苏沐秋的开心,“专门给你做的车呀,你现实生活中拿到了驾照,荣耀里也要配备齐全嘛,而且说了我有房有车,给你配辆车,让你可以随时开着车,到我的身边来嘛。”

       难得听到苏沐秋这么正经又露骨的情话,让叶修心里也泛起了涟漪。

       虽然才分开了24小时不到,但已经开始想念这个人了,怎么办?

 

       三天后,苏沐秋还没起床房门就被敲响了,迷迷糊糊的爬起来开门,竟然看到了叶修,不禁瞪圆了眼睛:“你怎么来了?!”

       “这不是响应你的召唤,开车过来想要开进你的心里,你看愿不愿意给我开个门呢?”

评论(2)
热度(45)
©欧ye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