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欧yeah

【伞修】最佳辩友(叶修生贺,辩论paro)

*辩论paro
*伞哥上线
*一发完结

荣耀大学最古老社团——天问辩论社在全校甚至全省都有名,每次他们打辩论时都是满座。每一届的新生也都很愿意报名这个社团。

而这一届的部员更是深得全校女生男生的拥护。原因有三,其一,颜值高啊,苏家两个兄妹不说,就连最最最嘲讽脸的叶修同志,打起辩论来,每个人都不得不承认还是有点小帅的。

其二,他们得的奖真的多,凭借多年的默契和熟练的技巧,刚入社团就得了全国辩论大赛冠军,其他大大小小的辩论赛也拿奖到手软。

其三,在男女比例严重失衡的荣耀大学里,天问辩论社简直就是基佬聚集地。(虽然大部分部员不愿意承认这个原因,然而抵挡不住腐女人多呀!)据今年大一刚入社团的戴妍琦同学说,每天不带着墨镜去训练啊,眼睛都瞎了。

天问辩论社有几个固定队,每次打辩论都是每队轮流,据内部小道消息,能上场的都是辩论社每周打内部辩论赢的。而今天,内部的辩论赛也开始了。

这次打辩论的是正方一辩叶修,二辩方锐,三辩魏琛,四辩苏沐秋;反方一辩江波涛,二辩孙翔,三辩杜明,四辩周泽楷。

看到叶修坐在了一辩的位置上,反方一众都表示惊讶,毕竟自从叶修以前的小队闹掰后他就再也没有当过一辩。

趁着比赛还没开始,叶修翘着二郎腿说:“看哥坐在一辩是不是很惊讶啊!放心,等会儿还有更惊讶的呢!”

路过一辩座位走向四辩座位的苏沐秋一拍叶修的椅子:“坐好!坐没坐相,懒死了你。”

“呵呵,哥这不是靠不着你,就懒散了吗?”叶修回答的豪不要脸,苏沐秋听了脸上没有表示什么,耳尖却微红。

而坐在一旁的其他成员都表示不想理这对凑不要脸的狗男男。

今天的标题是:出国留学是好是坏。正方观点:出国留学利大于弊,反方观点:出国留学弊大于利。

叶修一上场就拉开主战线,从三个方面分析了出国留学的好处,接下来方锐设陷阱,魏琛的胡搅蛮缠,攻辩下来,孙翔和杜明都感觉到了明显的压力。

叶修的攻辩小结极具“散人”特色,说的对手难以招架,点燃了全场的热点。

接下来的自由辩论双方更是针锋相对,豪不退步。

最后的四辩做最后的观点论述,两个都被称为“神枪手”的选手,都是抓对方弱点和漏洞一抓一个准,但毕竟大二前辈苏沐秋更加棋高一着,最后让正方取得了胜利。

辩论结束后,例行的队内总结,整个社团的人坐在一起开会。

“呦,老叶,今天火力全开啊,看来这么久没打一辩,还是没有生疏啊。”老魏拍拍叶修的肩说。

“哥是谁?怎么可能生疏啊!”叶修回答的一脸轻松,只有同一宿舍的苏沐秋才知道这家伙为了这场比赛通宵了多少天,查了多少资料。

“前辈。”周泽楷已经拿着资料和自己的小卡片来到苏沐秋的座位边开始虚心请教不足。

“哎,小周今天打的很好啊,就是苏沐秋作为前辈太不手下留情了,太狠了!”黄少天在一旁起哄。

“说的好像你上场比赛没有欺负小周一样!”叶修反驳。

苏沐秋在一旁笑笑,不置可否,反正有自家“贤内助”在前面顶着,偶尔吃吃软饭还是可以的。

整个总结结束后,大家各回各的宿舍,刚到宿舍,苏沐秋就把叶修反手压在了门上:“说吧,今天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叶修眼神飘忽,不看苏沐秋的眼睛。

“别人不知道你,我还不了解你。还是放不下以前的事?”苏沐秋将头搁在叶修的肩膀上,轻轻的说。

“嗯...也许吧,我以为我能够释怀的,哎!”几不可闻的叹息声,却一下子敲在了苏沐秋的心上。

苏沐秋环住叶修,温柔的亲吻了一下他的脸颊,低声说:“没关系,你还有我。”

“嗯。”叶修伸手回抱住苏沐秋。

晚上躺在床上,叶修突然对苏沐秋说:“沐秋啊,没看出来啊,你也是会说那么肉麻的话得人。”

“我还不是为了安慰你,嘿,你还来嘲笑我,胆子肥了嘛,叶修!”苏沐秋跳到叶修的床上,本想揍他一下,却改为钻到他的被窝里抱住他。

“热死啦,快下去。”叶修扭动身子,手却不由自主的和苏沐秋的手十指相扣。

是啊,不管经历了怎么的难过与屈辱,至少,你还在我身边。我的最佳辩友,我的最佳拍档,我的最佳爱人。

—————————————————————
感觉我的短篇永远都是如此短小,不过我真的很喜欢辩论这个paro,如果partner完结了,应该会这个相关的长篇吧。
今天打了一场憋屈的辩论,难过
最后,最重要的: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35)
©欧ye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