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欧yeah

partner(五)伞修

食用说明:

*新人一枚。。。。。(>^ω^<)喵
*纯食伞修,文中也许会出现其他cp,但大多都是暧昧向。
*手速渣,更文慢,勿喷。
*本文HE,争取多甜吧,毕竟虐点太低。

前文:(一)  (二) (三) (四)

cheaper5

autumn熟悉好角色后,抬头看向叶修:“接下来呢?该怎么做?”

叶修把旁边的电脑也打开,说:“我来带你做几个简单的任务吧,你熟悉一下操作。”

于是两个人各自开着号开始做任务。一开始简单的任务很快,autumn迅速的熟悉了动作,连他自己都感到惊奇,竟然这么快就可以熟练起来,更不用说坐在一旁的叶修了。

“你还真的是有要荣耀的天赋啊。怎么,要不要考虑一下做职业选手啊,我们兴欣的大门可是随时向你敞开着。”叶修看似开玩笑,却有着一丝认真的语气在其中。

“我哪能跟你们这些职业选手比啊,不过,我说不定等哪天失业了,就真的去你们兴欣谋个职位呢!”autumn没有意识到叶修的语气,很随意的开玩笑。

“我们开个副本吧,让你更体会一下荣耀女神的魅力!”叶修煽动autumn,也想看看他的实战操作。

“好呀。”autumn很开心的回答。

叶修去向伍晨要了三个人,然后和autumn开了一个五人副本。

 

 

刚进副本,叶修就向另外的三个人下达指挥,却唯独没有指挥autumn,autumn急了,忙问他:“那我呢?”

“你就随意发挥好了,第一次打副本,不用要求太多。”叶修随意的回复。

“好吧。”autumn回到屏幕中自己的角色身上。

进了副本,一开始只是几个小怪,被另外三个人在前头都消灭了,autumn只有帮忙开了几枪,避免他们在小怪上耗血。

众人行进到一半时,突然听到游戏里,有怪物的一声吼叫,autumn就听到耳机里加上身旁听不真切的叶修的声音:“我去!你这什么人品啊,第一次玩就碰到了隐藏BOSS。”

Autumn脱下耳机,问叶修:“隐藏BOSS是不是很难搞,那我们怎么办?”

叶修回道:“你就按照你的感觉来就好,别紧张,隐藏BOSS掉落的物品可是很不错的哦,到时候就让你先选。”

“额,我不是这个意思啊。。。”没等autumn说完,叶修就说了一声:“上吧!”然后操作着角色就往BOSS身上招呼。Autumn只好停止提问,也操作着手上的神枪手朝着BOSS而去。

Autumn说是从来没有碰过荣耀,可是在实战中与叶修的默契,却是连在一旁的三个小角色都看出来了,矛与枪的配合,让人觉得无法在其中插上一脚,一旁的三个人索性就停下了自己手中的动作,专心看着两个人默契的配合,BOSS简直就是碾压式的被推倒了。(此处有点浮夸,不过为了加快进度就这么凑活一下O(∩_∩)O)

 

 

很快,五个人就从副本里出来了,叶修让另外三个人去干自己的事,然后摘下耳机,伸手一揽autumn的肩:“真的没兴趣加入我们吗?我已经很久没有碰到像你这样合我胃口的人喽!”

没等autumn回答,隔了几个身位的黄少天倒是发话了:“老叶,要点脸啊,不带这么带坏人家的,快把你脏手从别人身上拿开。Autumn,我跟你讲,要来当然来我们蓝雨啦,我们的伙食可是比兴欣好多了。”

“呦,说的好像你吃过我们兴欣的饭一样,我们兴欣可不欢迎不喜欢吃秋葵的人,就欢迎像autumn这样,自带荣耀光环的人。”坐在另一边的方锐嘲笑黄少天。

“谢谢叶领队的邀请啦,我还是不来参一脚了,不过,荣耀这个游戏还真的很符合我的胃口,可以当做业余休闲来玩。”autumn继续婉拒了叶修的邀请。

“好吧,你失去了一个能够捧得冠军奖杯的机会。”叶修摇头。

“喂喂,叶不修,说的好像下一届的奖杯就是你们的了,你也要问过我们霸图同不同意。”张佳乐反驳。

“就是啊。”国家队里其他人为自己的战队说话。

“你们都好好训练,真是的,还想不想拿世界冠军啦,还是想要哥上场代替你们啊。”叶修点燃一支烟。

众人虽然心里不爽,但仍将视线转向电脑中的训练。

——————————TBC————————————


评论(1)
热度(17)
©欧ye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