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欧yeah

【伞修】爱心拍卖(短篇完结)

*校园paro
*甜腻
*略带喻黄,双花,几句带过而已

开学第一天,学校惯例在举行开学典礼后,在体育馆开始爱心拍卖。先由每班推出一个大件在学校处进行全年级的拍卖,再进行每个摊位的售卖,最后所有的钱汇总捐给希望工程。(当然这些钱最后的去向,到底是去了希望工程,还是进了学校那群吃人不吐骨头的校领导口袋里,就不得而知了。好吧,这是某班某嘲讽脸T的原话。)

要说到这位嘲讽脸T,就不得不说到和他臭味相投,但表面却一副温文尔雅的好学生摸样的某班阳光腹黑班长大大苏沐秋。在刚进高中,就被一群人在背后大骂:“狗男男”,这仇恨值拉得也是满满的。而升到高三,大家也都习惯了两人像连体婴儿一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呵呵,大雾)

而现在这两个唯恐天下不乱的狗男男正坐在体育馆的看台上,笑看司令台上的拍卖活动。

“大家看这只毛绒熊,长得这么可爱,全身毛茸茸的,简直就是居家旅行必备之物,男男孩子们快点行动起来,用它向你们的亲亲女友们发起进攻吧!”台上的主持人花言巧语只为推出一件物品来卖出高价。

“呵,这种东西也只有隔壁班的张佳乐同志喜欢了,说不定他现在正向他们家大孙求这只巨型狗熊呢,我看它长得还没荣耀里的BOSS可爱呢。”叶修晃着双腿,整个人瘫在苏沐秋身上。

“要点脸啊,叶修大大,不过说起来,沐橙一直想要这样一个玩具熊很久了呢。”苏沐秋推了推靠着自己的叶修。

“那就去拍呗,放心,哥会帮你拦着乐乐的,去吧,骚年。”

沐秋敲了叶修的脑袋一下:“你当我傻啊,这种东西去玩具店买都比在这拍便宜好吗?”叶修不置可否,看来苏沐秋一眼,抖抖双腿,从座位上下来。

“300,好,300元了,还有更高的价钱吗?”“400!”

“好,400元一次,400元两次。”众人都在嘲笑刚刚那个举手的傻子的时候,叶修站到台上,伸出五个手指:“500。”众人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一旁的苏沐秋忙拽住叶修:“你疯啦,出这么多钱,去超市都不知道能买多少个这样的熊了。”叶修只是看着苏沐秋笑笑。

“好哒,500元一次,500元两次,500元三次,成交。请这位同学来领这件物品,并献出自己的爱心。”主持人毫不犹豫的成交。叶修迈着懒散的步伐走向主席台边交钱,然后拿着熊走回苏沐秋身边。

苏沐秋看着他,一个“你”字刚说出口,叶修就将手里的熊扔到了苏沐秋怀里,然后头也不回的走出体育馆,苏沐秋忙追出去。而体育馆里总闹开花了。

乐乐:“靠,叶修那个混蛋,那个玩具熊是我先看上的啊!”大孙在一旁揉揉乐乐的头发以示安慰。

黄少天:“班长,班长,班长,叶不修那个不要脸的也太有钱了吧,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他对我们这么大款啊,我还伤心呢,不过苏沐秋的喜好也太奇怪了吧,竟然喜欢玩具熊,哈哈哈,这么幼稚,以后可以好好嘲笑他一下了呢。”喻文州在一旁默默扶额。

苏沐秋上前抓住叶修:“喂,你干嘛这样啊,钱多的没处花吗!真是的!”

“沐秋大大,你真是越来越管家婆了哎。”

“这不是因为你做这种无聊的事啊。”

“聘礼。”

“什么?!哇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不许打我妹妹的主意。”

“呵,给苏沐秋同志娘家人的聘礼。”

“啊?”苏沐秋瞬间处于僵直状态,叶修笑笑,继续往前走。苏沐秋回过神来,追上去,拿起玩偶狂扁叶修,“靠!老子才值500块啊!不对,你才娘家人呢,混蛋!”

叶修东躲西藏挡住苏沐秋的攻击。夕阳将两个人的身影越拉越长,最终融为一体。
—————————————————————
叶修大大的霸道总裁风,哈哈哈,高中文笔,最近要考试啦,更得会慢点。么么哒

评论(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欧ye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