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欧yeah

partner(四)伞修

食用说明:
*新人一枚。。。。。(>^ω^<)喵
*纯食伞修,文中也许会出现其他cp,但大多都是暧昧向。
*手速渣,更文慢,勿喷。
*本文HE,争取多甜吧,毕竟虐点太低。

cheaper4
第二天一大早,张新杰准时敲响每个房间。

黄少天和喻文州的房间里,喻文州穿着整洁的白衬衫,挽着袖子在洗漱,顺便看着卧室里抱着被子不肯起床的少天。喻文州将口中的泡沫吐掉,洗好脸走出去,一把拉开窗帘,阳光透进来照着床上的黄少天。

“队长,再让我睡一会,两分钟,一分钟,30秒可以吗?”黄少天用被子蒙住头抵挡阳光。

“少天,起床啦,去晚了可就没有早餐吃了。”喻文州轻轻拉开少天的被子。

唐昊和张新杰都已经起来早锻炼过,来到餐厅吃早饭,没想到看到叶修和苏沐橙,楚云秀一起坐着吃完饭。

“你竟然会早起,不可思议啊!”唐昊看到叶修很不可思议。

叶修一脸嘲讽:“怎么着?哥稍微早起点就把你们吓到了,我可是领队,要起带头作用的。”

“呵呵,起脸T的带头作用吗?我们可不需要。”唐昊立马反驳。

一旁的苏沐橙捂嘴偷笑,开口说:“是我去叫阿修起床哒,今天训练室要来一个贵客,当然要早起欢迎喽!”

“我说呢,叶不修怎么可能自己起这么早。不过,什么贵客?我们怎么不知道?”唐昊回答。

“喂喂,哥的作息时间可是很规律的,不是你们这些年轻人可以效仿的。至于是谁吗?你们猜喽。”

“哼,我还不想知道呢!”唐昊走向早餐区取餐,不打算理叶修。

众人吃完早饭陆陆续续的到达训练室,开机练习。

叶修走到最前面,对着大家说:“从今天开始我们在苏黎世的训练正式开始,还有一个月,大家要严格遵循联盟制作的日常任务,加油吧,记住,冠军是我们的。”每个中国队的成员被他说的都燃了起来。

这时有人敲了敲门,众人抬头,看到autumn站在门口,autumn看向最前面的叶修,刚刚叶修的一段话他听到了,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一段鼓动的话使他的心也跟着颤动起来,对即将尝试的荣耀也更加期待。不过,一旁的叶修却在意识到也许autumn有听到刚刚那段话而感到尴尬。

“我可以进来吗?”autumn看到叶修没有反应,问道。

“额,进来吧,我给你找个位子。”叶修回过神来,邀他进去。

“原来你们说的贵客就是autumn啊,怎么着,是来参观我们训练的吗?要不要打一场?”唐昊说。

autumn面对着挑战只是微微一笑:“不了,我从来没有玩过荣耀,哪里比得过你们啊,你们要加油哦!”

叶修将autumn引到一个空位子,拿出今天一早沐橙塞给自己的账号卡递过去,“给,这是沐橙给你准备的账号卡。”

“嗯,谢谢啦。”autumn接过账号卡插入电脑,叶修站在一旁看着。

只见autumn在角色登陆完毕后马上就打开了技能
点分配,然后又查看了装备。熟练的一套动作把叶修惊呆了,这种只有高玩才会做的事情,autumn做的如此娴熟,要说他是第一次玩荣耀,骗鬼都不信。

“你真的是第一次玩荣耀吗?或者你以前是不是有玩过什么类似的游戏?”叶修还是忍不住问出来了。

autumn回头:“嗯?没有啊。怎么了嘛?”

“额,没什么,你继续。”叶修也不好明说,不过心中将autumn和苏沐秋是同一个人的可能性大大提高了。也许,那个曾经的少年真的没有死,那所有的一切会变成什么样呢?不曾说出口的情愫是不是还有可能说出口。
—————————————————————这周应该还会更一次短篇,以前写的,没有打下来,最近改了一下发出来,绝对甜。依旧伞修

评论
热度(20)
©欧ye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