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欧yeah

partner伞修(二)

食用说明:新人一枚。。。。。(>^ω^<)喵,纯食伞修,文中也许会出现其他cp,但大多都是暧昧向。手速渣,更文慢,勿喷

Cheapter2

      那个男人抬头看看眼前这个漂亮的女孩子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摸摸自己的脸,说:“怎么了吗?”

      一旁的云秀晃了晃沐橙,沐橙回过神来:“哦哦哦,对不起,对不起。”        

      那个男人听到女孩突然对自己说对不起轻轻的弯了嘴角:“应该是我说对不起才对,给,你的瓜子,有点脏了,还是别吃了,扔了吧,你们去的哪里,要是一起的话,我就赔给你一包怎么样?”

     “啊?!不,不用了。”沐橙忙摆手。

      坐在隔了几个位子的叶修本来在睡觉,听到动静醒过来,走到沐橙身边了解情况:“怎么了?”

    “没什么,瓜子一不小心被打翻了而已。”

    “哦。叶修看向一旁的肇事者,那张成熟的脸庞与记忆中那个笑的张狂却温暖的脸重叠在了一起,不禁有些愣神,但叶修毕竟不要脸惯了(划掉),马上就恢复了镇定。

   “你好,我叫Autumn,我要去苏黎世,你们呢?”男人首先自我介绍。

    “你好,我叫苏沐橙,他叫叶修,我们也是去苏黎世哎。”沐橙听到他也去苏黎世,莫名的有种开心。

    “是吗?那真是太巧了,我正好能把瓜子赔给你喽,就怕国外的瓜子不是这个味了。”

沐橙本想说不用了,但一想到这样就可以有多些的交集,顺便还能看看叶修的反应,于是回答说:“好啊,一言为定,到时候你可不要忘了。”

     “行,那我留个电话给你,别忘了来找我催债啊。”Autumn不自觉的伸出手揉了揉沐橙的头发。那种久违的柔顺划过指尖,令他心头一痛,这样的动作,自己好像以前经常做,可为什么现在却不记得了呢。

      机场的广播打破了三人之间的情愫:请从北京飞往苏黎世的旅客前往登机口排队登机。“那我们苏黎世见喽,再见。”

      苏沐秋向他们挥挥手走了。众人拿起自己的随身行李前去登机。这时的兴欣战队正迎来一个贵客——我们可爱的(大雾)叶修同志的弟弟叶秋。

     “是这样的,乘着我那无赖老哥不在,我来呢,是想要谈谈对兴欣的投资问题,我们家老头子觉得有必要对混蛋老哥进行一点监视,当然准确点说就是避免嘉世类似的事情发生。”叶秋一本正经的坐在沙发上说。

     本来兴欣一众看着那酷似叶修的脸用这么正经的表情说话都很变扭,但听到最后一句话,都抢着说:“当然不可能了!”

    “我老大这么牛,我这辈子当然是献给老大的啦!”

    “不会。”

    “老叶那个不要脸的,别到时候求着我们别让他走。”

    “我们会照顾好叶修前辈的。”

    “我当时也好歹是叶秋的粉丝啊,虽然叶修的行为完全毁了我心中大神的形象,但我们是一定不会再让嘉世的事情重演的,再说,如果没有叶修,我们也不会聚在一起。”

    “恩,有你们的保证那当然是最好不过了,那么继续谈投资的事情,具体是这样的,我们打算……”

      国家队的一众人在一下飞机就乘上等在那里的大巴前往荣耀总局安排的酒店,当然我们可以忽略在飞机上就一脸粑粑样,下了飞机更是晕的不知道东南西北的孙翔同学。

      大家来到酒店,叶修和喻文州前去帮大家登记。

    “喂,孙翔,你还行吗,我怎么觉得你快虚脱了呢。”肖时钦扶着孙翔站在酒店的大厅里。

    “你才要虚脱了,我好着呢。”

    “呦呦,就别嘴硬了,羊习习同学,你看看你的脸色,比吃了苍蝇还要恶心啊,都比的上我们蓝雨食堂最难吃的秋葵了,哈哈,我要拍下来发到网上,让你的粉丝看看。”黄少天在一旁幸灾乐祸。

     “我看他的脸色和你当时砍完大树的脸色差不多。”沐橙在一旁捂着嘴偷笑。“唔次奥,苏妹子,咱能别提这茬吗?你肯定是和叶修呆多了,怎么心也变得这么黑了。”“少天,在说我什么坏话呢,我可是听见了,看来让你加练还不够残酷啊,那就罚你和我们的羊习习同学一间房吧,照顾病号,看你能不能安静下来。”叶修办完房卡回来正好听到黄少天的那句话,于是毫不犹豫的就反击回去。

     “不要,叶修,你不可以剥夺我们自由组合的权利,我要和队长一间,你才应该和他一起吧,作为领队,要好好照顾每一位队员。”

    “好了,少天,那我说一下房间的分配,因为这回是大家一起为国争光,我们要抛弃前面每个战队的敌意,所以同一个战队没被分配到一起的,希望大家不要介意。那女生,沐橙当然和云秀一起。”说着文州把钥匙递过去。

     “孙翔身体不舒服,那肖时钦,就拜托你照顾点了。”喻文州将钥匙给肖时钦,肖时钦点点头,扶了扶孙翔的手臂。“周泽楷就和杰希一间,方锐和李轩一起,唐昊和张新杰一起,正好让他管管你不规则的作息。”

叶修看喻文州婆婆妈妈的嘱咐,说:“文州啊,咱能快点吗?哥站的脚都疼了。”“恩,那我就和少天一间,叶前辈因为作为领队,所以一个人一间。”喻文州将大家都分配好。

     “靠,叶修,你这个领队也太舒服了吧!”“呵,你是不会懂哥一个人住的寂寞的。”“你混蛋!”“好了,大家去房间收拾一下,今天就不安排训练了,大家适应一下,从明天开始我们就要开始正式训练了。”喻文州打断两个人的斗嘴。大家拉起一旁的行李打算去房间。

     这时,“你们好啊,真是巧啊,又见面啦。”众人回头,发现Autumn从酒店走进来,冲着他们挥手。

—————————————————————

我已经autumn和苏沐秋傻傻分不清了,以后再重新整理吧。原谅我取名废,就用这个英文名吧😂😂委屈一下伞哥。


评论(1)
热度(24)
©欧yeah | Powered by LOFTER